不支持Flash

河北省2007年高考专科提前批9日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提前批录取昨日结束。在一志愿、二志愿和调剂录取结束后仍有体育(文)和艺术(文)共计38所院校缺档,缺档总数为417人。体育(理)和艺术(理)共计38所院校调剂录取结束后,仍缺档369人。这些院校进行了降分录取。

  在一志愿降分录取后,体育(文)和体育(理)招生院校录取结束。仍有31所艺术(文)招生院校缺档262人,29所艺术(理)招生院校缺档301人。这些院校进行了二志愿降分录取。

  据介绍,进行降分录取时,在降分范围内,院校首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如一志愿生源仍不足,再录取第二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

  截至昨日17时30分,专科提前批录取结束。(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