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高职二阶段录取11号结束 五千名志愿需补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2: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高职(专科)二阶段的录取将在明日全部结束。市招办昨日公布的二次征集志愿缺额情况显示,这个批次还有5000余名计划需要补填志愿录取。

  没完成的5000余名高职计划中,文科约2000名、理科约2800名,三校生约290名。缺额的学校上百所,九成以上是外地高职院校。

  公布的缺额数量最大的是本地院校,如巴渝职业技术学院缺额139名;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缺额146名;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缺额439名;民生职业技术学院缺额232名等。

  市招办表示,经过昨天和今早的补填志愿,预计本地高校应该能录取满额。

  (记者 何英 实习生 程钰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