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三本高分增多 高职(专科)录取11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1:00   宁夏网-宁夏日报

  宁夏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次(三本)录取昨天结束。记者从网上录取现场了解到,三本生源继去年出现好势头,今年持续走高,接近二本线的高分考生明显多于去年,2764个招生计划全部完成。

  据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从志愿情况看,今年考生填报比去年更加踊跃,高分考生增多,一些老牌的地域好的学校的独立学院出现“撞车”现象;今年另外一个特点是,大部分考生希望能在本批次录走,470多分第二志愿报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保底;宁大新华学院二志愿出档后全部完成计划,最高分470多分,最低录到390分。

  高职(专科)录取今天开始,所有院校的第一志愿投档工作于当天上午进行,考生可到所在地指定的电子大屏幕前观看出档信息。(记者:冯舒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