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第三批专科院校录取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1:38   深圳商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第三批专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于10日开始。

  据省招生办负责人透露,今年我省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招生计划为73530人,其中文科28763人,理科38708人,体育艺术类6059人。今年我省首次实行考生在本科阶段录取完成后再组织填报志愿,这是考生在知道自己考分的情况下选择填报志愿。

  经过8月3-8日组织填报志愿,全省共有285961名考生填报了专科学校志愿。第一次投档理科投25100人,占理科计划58.6%,文科投21870人,占文科计划68.4%。

  部分专科A类院校受到考生热捧,第一志愿上线人数就已超过招生计划数,生源充足。如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财经职业学院等都是热门学校。(记者:古国真 通讯员 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