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省07高招录取3万余名考生补报缺额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1:40   大江网-信息日报

  9日18时,网上填报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志愿顺利结束,全省共有30043名考生参加了此次缺额院校志愿填报,这意味着这3万多名考生将竞争专科(高职)一次投档剩下的1600多个计划,激烈的竞争,导致专科(高职)缺额院校投档分的水涨船高。

  缺额计划与补报人数比为1∶18

  在补报的考生中,文史类13463名,理工类13898名,艺术类2060名,体育类678名。院校缺额计划与补报志愿人数的比例为1∶18。

  10日凌晨,共投出考生1544名,其中文史类448名,理工类1096名。其中投档分数较高的有:南昌航空大学530分(文科),

池州学院519分(理科)。

  市所属院校成缺额院校主流

  从省高招办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0日凌晨2时,参与此次专科(高职)一次投档补报缺额院校志愿的院校共有46所,其中文科院校16所,理科院校30所。这些院校大部分以师范类、民族类以及医学类院校居多,其中尤其是地方院校包括市(县、区)所属院校是补报院校的主流。

  文科16所院校全部超过三本线

  在46所补报院校中,共有37所院校的投档分都超出三本

分数线。其中,文科16所院校全部超过三本分数线,而30所理科院校中,也有21所院校投档分均超出三本线。

  经过此次缺额院校网上填报志愿的生源投档之后,参加专科第一批投档院校圆满完成招生计划,所有院校均无缺额。12日,将进行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的录取。(记者:黄小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