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公安专科院校招生面试分数范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1:44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浩):根据公安院校招生章程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2007年在津招生的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志愿面试分数线已由招生院校划定,达到面试分数线的考生按要求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各项测试。测试时间:8月12日,地点:天津市火车头体育场(可从天津北站北宁公园正门西侧进入)。考生参加测试时,需携带考生证、高考成绩单、户口本、身份证、一寸半免冠照片一张、钢笔、胶质运动鞋、运动短裤及测试费用。严禁携带手机进入测试现场,违反规定的,取消其测试资格。

2007年公安院校招生面试

分数线及面试时间

类别
报考院校
性别
计划数
面试分数
测试时间
理工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50人
424
12日上午7:30-11:30
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14人
373
1人
383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5人
333
文史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50人
409
10人
461
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9人
375
1人
434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4人
360
1人
396
理工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245人
400
12日下午13:30-15:30

  公安院校招生咨询电话:2330381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