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三所高校发布高职高专批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5:4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在厦三所高校高职高专批投档线昨日生成,所谓高职高专就是通常所说的专科。

  以1∶1.2投档,集大在闽高职高专批理工类投档线为488分,高出高职高专批最低录取控制线169分。集大在本批次没有文史类计划。

  以1∶1.2投档,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面向福建省文史类投档分为464分,最高分为538分,理工类投档分为428分,最高分为541分;面向厦门文史类投档分为420分,最高分为501分,理工类为349分,最高分为509分。城市职业学院说,在投档线上还会有200多位低分考生被退档。

  厦门海洋职业学院昨日只公布了必取线,即文史类441分,理工类364分,也就是说,在必取线上一志愿填报海洋职业学院,如果服从调剂,并且身体等条件符合招生要求,一般会被录取。

  又讯 昨日本报公布了厦门理工学院在闽高职高专批投档线,进一步的消息是,今年理工学院面向

福建省高职高专批的投档线据信是省内高校在本批次中最高的。以1∶1.2投档,厦门理工学院面向福建省的文史类投档分数为511分,理工类为490分;面向厦门招生文史类投档
分数线
为460分;理工类投档分为456分,请查阅本报11日报道。

  上述四所高校都在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不再录取参考志愿。

  虽然按高招进程,高职高专批13日开始录取,但是,由于文史和理工的专科提前批招生计划已经全部完成,不再征求志愿录取,也使得高招进程往前推进。(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