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院校录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5: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今年我省“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院校录取工作于昨日开始,预计明日结束。

  今年我省“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院校招生计划1.1万名。划定的高等院校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290分。第一次投档共投出9795人。第一志愿投档生源充足的院校,主要集中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为364分)、广州大学(投档线为326 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外生源投档线为370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投档线为332分)、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为 306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投档线为329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投档线为300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省生源投档线为301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投档线为295分)。(记者:秦晖 通讯员 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