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07高职专科院校开始在网上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6:51   贵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目前,我省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数仍有部分缺额,考生可在网上补报志愿。

  为尽力满足高职(专科)线上落选考生的升学愿望,考生可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gzszk.com)上公布的高职(专科)院校剩余计划数及时补报志愿,具体操作办法为:补报志愿对象为高职(专科)线上(理科:383分,文史:398分)的落选考生。高职(专科)院校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11日20时至8月12日20时。超过规定时间后,系统将关闭“补报志愿”功能,考生将不能再补报志愿。(记者:徐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