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58所高职高专(一)院校开始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6:5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湖北新闻网8月12日电 楚天金报消息,今日58所高职高专(一)院校在网上征集志愿,截止征集时间为今日下午5时。

  目前,高职高专(一)部分院校尚有招生计划未完成,同时武汉大学医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增300个招生计划,今日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达到了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理工类均为400分)的考生,可填报相关院校的征集志愿。

  据悉,为了缓解该批次相对高分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当落选的矛盾,我省安排5所学校的部分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其中,达到455分的考生可填报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达到430分的考生可填报湖北经济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汉大学实验师范学院和武汉商业服务学院。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一是征集志愿中有部分院校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收费较高,考生应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慎重选报;二是填报征集志愿只填报院校,不填专业,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的专业安排;三是征集志愿可以填8个院校志愿和1个服从调剂志愿,建议考生最好填满8个志愿,以增加录取的机会;四是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征集志愿全部在网上填报,今日,考生可凭准考证到县市招办指定地点上网填报。

  注①:新增口腔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费每年5500元

  注②、注③、注⑦、注⑨:中外合作办学,每年学费1.7万元

  注④:新增旅游类专业,办学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88号

  注⑤:新增旅游类专业,办学地点:宜昌市夷陵区夷兴大道18号

  注⑥、注⑩、注12〇、注13〇:达到430分可填报

  注⑧:高收费专业,每年学费1.2万元

  注1〇:新增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电算化会计专业,达到455分可填报

  (记者:刘辉 实习生 邹蓉 通讯员 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