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高职校最低分数线划定 补报志愿1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6:59   黑龙江招生考试网

  高职(专科)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文、理科均为200分;艺术类文化课文、理科均为160分,专业课(全省统考)美术类为105分,音乐类为70分;体育类文化课文、理科均为160分,专业课(全省统考)为70分。

  按照今年的普通学校招生时间表,整个高考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20日结束,特别强调指出:

  一是高职(专科)层次录取顺序为:8月10日—12日提前录取院校即公安(普通)、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后;8月13日—20日进行高职(专科)院校录取。

  二是投档录取原则为:高职(专科)院校分两段投档,即在本科三批院校最低分数线上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后,对未完成计划的在高职(专科)院校最低分数线上再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体育类在文化课最低分数线上,按考生志愿顺序和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投档。艺术类在文化课和专业课最低分数线上,按招生院校在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录取方式分三种:在文化课最低分数线上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在专业课最低分数线上或合格生源中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文化课与专业课按比例折合,按合成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三是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12日后进行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的补报志愿;8月17日—19日进行高职(专科)院校的补报志愿。

  四是所有考生均应及时查询

录取结果及补报志愿信息,并以“龙招港”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未经“龙招港”及指定媒体公布的录取结果无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