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专科一批一志愿录取结束 开始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7:05   燕赵都市报

  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一批一志愿录取昨日结束。本批次投档后一志愿满额率虽很高,但由于考生专业不服从调剂等原因退档而造成很多院校缺档;加之部分高校新增计划或结束在省外招生后将部分计划转入我省。这些招生计划均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gkzy.hebeea.edu.cn填报征集志愿。

  一志愿录取结束时,211所文史类招生院校中有129所通过录取一志愿考生完成招生计划,81所未录满院校需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招生计划数为1393人。缺额数量大的征集志愿院校中,很多是因考生填报专业不能满足、而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这些考生被退档后造成院校的缺档。如:保定学院招生计划1057人,退档92人;廊坊师范学院招生计划1132人,退档90人。

  257所理工类招生院校有140所通过录取一志愿考生完成招生计划,117所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招生计划为3307人。这些征集志愿的院校缺档原因与文史类基本相似,多是因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被退档,个别院校的退档数量较大。

  在专科一批新增计划的多为省外院校。目前,个别省市的

高考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一些省外院校考虑到我省的良好生源状况,纷纷把未完成的招生计划转入我省,希望录取到成绩优秀的考生。

  因此,专科一批本次公布的缺额计划是院校第一志愿录取结束时各学校(专业)的缺额计划(含学校调入和新增)计划,在招生过程中学校可能根据生源情况对分专业计划调整,并由招生学校进行解释。

  考生应于8月12日8时30分至8月13日11时登录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远程网上征集志愿系统(网址:gkzy.hebeea.edu.cn)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以网上确认为准,不再进行文字确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