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07高招第三批高职(专科)征求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7:1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市普通高校第三批高职(专科)专业招生按志愿顺序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大部分本市和外省市院校已全部完成了文、理科招生计划,还有部分院校尚有招生计划余额。记者昨日了解到,市教育考试院决定,向第三批高职(专科)填补志愿资格线上未录取考生征求补填尚有招生余额院校志愿。

  经市教委审定,本次征求补填非艺术类专业志愿的资格线为:文科235分、理科185分。凡是在资格线上的考生,无论7月底是否填报过高职(专科)志愿,均可参加补填。现公布的补填志愿资格线仅仅为达到资格线上的考生具备补填资格,不是补填后一定予以录取的录取线。考生补填志愿后,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余额计划数按照志愿进行录取。

  另外,征求补填艺术类专业志愿的对象是:文化考试成绩文科为169分及以上,理科为141分及以上,且必须参加过上海市美术类、音乐类、表演类专业统考或补填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而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区县招办向考生发出补填志愿院校及专业的计划缺额表。需补填志愿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到原毕业中学、其余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虹口、嘉定两区所有需补填志愿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招办)领取补填志愿缺额计划表。领取补填志愿缺额表的时间为8月12日中午12点30分起。8月11日22时起,考生还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进行查询。

  凡参加补填志愿的考生应于8月12日13点起至13日13点止,拨打16862300声讯电话,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后,即可依次填报志愿。

  每位考生按志愿顺序补填志愿,补填院校数量不限。每所院校可填报1-3个专业。艺术类考生补填有艺术专业的院校同样须按志愿顺序补填,补填有艺术专业缺额计划的院校数量不限,每所院校同样可填报1-3个专业;若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补填非艺术类专业条件者,还可兼报非艺术类专业院校,填报院校数量不限。补填志愿时,考生对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要表示“愿意”或“不愿意”,并且必须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记录下您填报志愿的信息”填报才能生效。

  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可拨打16861789查询本人电话填报志愿的全部情况,以避免填报失误。

  为方便考生了解自己是否能补填志愿,考生可于8月11日22时起拨打16862382声讯电话查询有否补填志愿资格。(作者:刘春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