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高招5所院校专科再补录6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8: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专科批次录取第二次征集志愿于昨晚结束。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等5所专科院校将从报名考生中录取618人。

  据了解,我市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由于个别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本市专科批次再次征集考生志愿,专科分数控制线下30分以内的未录取考生再次填报了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为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剩余招生计划中包括文科233人、理科385人,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记者:刘海燕 实习记者 彭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