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高职专科征求志愿追加计划约占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5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8月12日凌晨讯 湖南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凌晨公布,考生可到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阅。档案处于“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今天最好填报征求志愿。

  高职专科批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的最后一个批次,今日公布的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绝大部分属于缺额计划,追加计划大约占20%,如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70多个计划,是因报考数控技术、模具设计的考生较多而申请追加的。从公布的计划看,参与高职专科批录取的高校基本上都有一些,其中省内高校占了大头,只有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财专等少数几所没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计划较多,考生填报的话,被录取的希望大些。

  特别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湘潭大学理科的100个计划,只招收8月14日前与湘煤集团签订了协议的考生,长沙学院征求志愿计划不招会计电算化专业。预计该批次录取8月15日结束。(记者:邓桂明 实习生:吴文娟 朱晓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