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07高考专科首次录取结束 共录考生4938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20   大江网

  12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召开的今年高招第7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院校的录取工作于8月11日结束,共录取考生49387名,完成招生计划的111%,其中文史类录取16028名,理工类录取29112名,艺术类录取3111名,体育类录取1129名,人武类录取7名。 被过滤广告

  8月12日开始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的录取,这也是今年高招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同时也是招生院校数量和招生计划数最多的一个批次。省内外共有484所院校参加本批次录取,文史、理工类招生计划数为54563名,三校生招生计划数为9328名。12日进行了一志愿投档。

  此外,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的艺术、体育专业投档工作,12日也将陆续进行。

  8月14日,高招工作人员将对第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第二志愿的平行投挡。(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