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秋季开学后专科院校有三天时间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5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据省高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秋季开学后,专科(高职)院校还有三天的补录时间,保证招生计划不被浪费,但本科院校不再参与补录。

  昨日上午,在省高招录取现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高招办负责人介绍,8月17日至19日是调剂录取时间。根据往年经验,在9月份开学后,部分考生在被院校录取后不去报到,所以根据学生入学报到的具体情况,高校可以进行补录。

  据悉,对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将采取“先退后补,退一补一,按计划录取”的办法,由院校先办理未报到考生的退档手续,在录取花名册中删去退档考生名单,这类考生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进行投档。(记者:邱佩君 实习生:谭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