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专科降30分再补报 下月还将补缺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但尚有个别招生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计划618人,其中文科233人,理科385人。凡在专科分数控制线下30分,即文科290分、理科310分以内的未录取考生均有资格补报志愿。

  根据预计的工作安排,从8月9日晚8时到10日晚7时,本市专科批次录取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了解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的招生计划情况,并可通过网络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工作。凡在专科分数控制线下30分以内的未录取考生均有资格填报志愿,此次填报的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另外,本市将对高职(专科层次)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10%的高等学校进行补录。考试院将于9月12日统一公布有关院校缺额招生计划,符合资格未被录取考生可于9月14日至16日通过网络参加重新填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