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2007年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工作1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今日,200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高专二批开始启动。昨晚该批第一志愿分数段统计提前出炉。从第一志愿分数段统计情况看,我省院校生源情况明显好于外省。

  我省招收文科考生的72所学校,第一志愿人数超过计划数的有45所,占62.5%;招收理科考生的71所学校,第一志愿人数超过计划数的有40所,占56.3%。

  缺额的文理院校多是各高校举办的对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一些民办。各院校一志愿具体上线情况,考生今日可通过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和河南招办网查询。

  又讯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我省普通高招高职高专一批的录取工作8月11日结束,275所学校实际录取考生82462人,其中文科27073人,理科55389人。(记者:王曦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