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高考高职高专批13日录取 部分院校超本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56   福州日报

  我省今年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13日进入录取阶段,这也是我省今年普通高招最后一个批次。记者12日了解到,高职高专批第一志愿报考省内高校的考生已提前出档。从首轮投档的情况看,由于生源情况良好,省内部分高校都在一志愿完成了招生计划,不再录取参考志愿,这些院校投档线不仅远远超过高职高专控制线,而且轻松越过本三线,乃至逼近或超过本二线。

  高职高专即我们通常所说的专科。部分在闽高校的高职高专批投档线12日已经生成。以1∶1.2投档,集美大学在闽高职高专批理工类投档线为488分,高出高职高专批最低录取控制线169分;厦门理工学院在闽的高职高专批投档线,文史类投档分数为511分,最高分540分;理工类投档分数为490分,最高分537分,分别高出高职高专控制线161分和171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省招生的文史类投档分为464分,最高分为538分,理工类投档分为428分,最高分为541分。厦门海洋职业学院只公布了必取线,文史类441分,理工类364分。在必取线上一志愿填报该院,如果服从调剂,并且身体等条件符合招生要求,一般会被录取。(记者:许含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