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07高招一专一二志愿录取结束 缺额1815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6:40   安徽商报

  记者昨晚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高招第一批次高职(专科)一、二志愿录取已经结束。目前该批次549所院校仅有7所尚未结束录取,共缺额1815个计划。即日起,考生可上网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

  据悉,一专批次共有549所院校在皖招生,其中文科250所院校,计划招生22651人,理科299所院校,计划招生33007人。8月13日起,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等网站,或拨打16887801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该批次未完成计划的7所院校分别是:文史类民办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缺额481人,民办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缺额166人;理工类民办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缺额398人,民办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缺额756人,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缺额2人,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缺额7人,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缺额5人。分数达到该批次控制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zyzj.ahzsks.cn)登录网上志愿征集系统填报。

  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已公布的操作流程填报征集志愿,逾期则无效。一专批次院校征集志愿的录取时间为8月15日。此外,二专批次院校100%预测线预计将于8月17日公布,该批次的录取时间为8月18日~20日。(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