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艺体专科二次投档12日结束 41院校满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23:24   大江网

  13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2007江西高招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第一志愿投档于8月12日全部结束。其中,艺术类有36所院校未满额,体育类除3院校未满额外,其它5所院校均已满额,共缺额29名。 

  艺术类36所院校满额

  参加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艺术类录取的院校共有94所。投档文化控制分数线为180分,专业要求取得全省艺术统考专科以上合格证。

  第一志愿投档后,投档满额的院校共有36所,其中本省院校7所,外省院校29所。

  体育类缺额29名

  参加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体育类录取的院校共有8所。投档文化控制

分数线为224分,专业合格线为60分。第一志愿投档后,除3院校未满额外,其它5所院校均已满额,共缺额29名。 (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