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07年高考体艺类高职(专科)投档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我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的录取工作12日开始,各校投档线水落石出。

  体育类高职(专科)共有10所院校计划招生230人。该批省控线是文化440分,专业60分。10所院校投档线如下: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447分、徐州教育学院452分、扬州教育学院465分、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440分、淮北职业技术学院441分、东华理工大学470分、衡水学院448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440分、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441分、北海宏源足球职业学院440分。

  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计划招生17406人,共设置了3个小批。

  第1小批为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5所院校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第1小批共有3所院校在江苏招生,其中中央戏剧学院292分,北京电影学院291分,西安美术学院285分。

  第2小批为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省内外高校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实行平行志愿设置。执行音乐类专业文化285分/专业160分,美术类文化285分/专业120分的省控线。其中音乐专业对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省控线的考生按专业分投档。美术专业对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省控线的考生,按文化分和专业分之和投档。

  艺术类高职(专科)第3小批录取工作计划于8月15日开始。

  -相关新闻

  南京高校

录取情况最新战报

  南京工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73分。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最高分为314分(专业分),最终录取最低分为268分;此外,学校艺术设计(计算机艺术设计)最终录取

分数线为543分(文化分 专业分),最高分达到658分。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专业

录取分数线为654分(文化分 专业分),最高分715分;广播影视类(影视动画)最高分627分,最低分541分。学校龙蟠学院的艺术设计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56分,最高分633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605分,最高分729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分数较高,为624分。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为577分,最高分723分,其中动漫设计与制作为584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598分,园林工程技术582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577分。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为590分(文化分 专业分),最高分为685分,平均分为617分。广告设计与制作最高分660分,最低分598分;动漫最高分669分,最低分590分;室内设计最高分685分,最低595分;环境最高分661分,最低592分。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625分,最低分458分。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621分,录在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90%的考生保证满足第一专业志愿。部分学生进校后还有一次专业调整机会。(实习生:金鑫 记者:王晶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