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07年高考专科一批征集志愿提档线13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50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一批统招和定向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据统计,该批次共有198所统招院校进行征集志愿,其中文史类82所,理工类116所,共有30所院校提档线超过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今年河北省高考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科538分,理科549分。据统计,该批次征集志愿院校中,82所文史类有13所、116所理工类院校中有17所提档线超过了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

  其中,提档线在500分以上的文史类院校有69所,理工类院校有93所。就连文史类院校提档

分数线最低的和田师范专科学校(484分)、理工类院校中提档分数线最低的六盘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467分)也超过了本科三批最低控制分数线——475分(文)、459分(理)。

  在文史类院校中,大连交通大学以553分、北京化工大学以582分成为该批次文史类和理工类提档分数最高的院校,比其统招第一志愿提档线分数均提高了不少。(记者:何昳)

  院校提档分数线请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