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高招四批(二)投档线公布 高职补录9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0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 通讯员巩平报道:今日起,我省高招开始四批(二)的录取,并公布院校投档分数线。该批次录取于20日结束。省招办提醒考生,这是高招最后一个批次的录取,考生要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未被录取,请在17日-18日关注征集志愿信息。

  该批次院校为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高职高专专业,以及这些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共有招生院校544所,招生计划87977人,其中理工类56543人,文史类31434人。

  从院校公布的投档线来看,不到一半的院校“踩线”招生(该批次理工、文史的批次线均为248分)。有多所院校的投档线超过了400分,其中,大部分都是高职院校。

  今年,我省将在9月对高职高专进行补录。9月22日,省招办公布补录高校及计划,22日-23日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已经被本、

专科录取的考生,包括录取后没有到校报到的考生,都不能参加补录;补录志愿在网上填报,考生要到县市招办指定的地点上网填报,到补录高校登记无效;补录仍执行高校所在批次的
分数线
,不降分,考生不要相信不法中介和个人不符合补录政策的承诺,小心他们以补录为幌子,骗取钱财。

  另外,四批(一)录取已结束,计划招收34894人,实际录取38735人,这说明省招办追加了四批(一)的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