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省高招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1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02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巩平)14日至20日,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时间。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院校为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高职高专专业,以及这些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共有招生院校544所,招生计划87977人,其中理工类56543人,文史类31434人。

  第四批高职高专(二)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最后一个录取批次。考生要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未被录取,请在17日、18日关注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另外,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已于13日结束,共录取新生38735人,其中,理工类25371人,文史类13364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