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藏07年高考招生专科(一)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0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07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一)批次录取工作于8月11日顺利结束。

  据了解,本批次计划招生490名,其中文科计划232名、理科计划258名。本批次共录取新生474名,其中,文科录取新生230名,理科录取新生244名。考生可通过登陆西藏教育考试院网页、拨打电信声讯台96833513和移动电话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到各地市招生办或自治区教育厅咨询室查询。目前,录取结果已发送到各地市招生办。 (王杰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