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专科二批分数线14日公布 文280 理2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13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昨天,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高校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文科280分,理科260分。

  今日,专科(高职)二批开始录取,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职对口招生专科院校,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的专科院校参与录取。

  根据日程,8月14日至15日,专科(高职)二批(含优秀运动员招生、高职对口招生、实践生)一志愿录取;16日至17日,专科(高职)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二志愿录取。专科(高职)批次录取将结束。

  由于专科(高职)二批不设调剂志愿,省内外专科(高职)二批的部分院校如果生源不足或因报到率低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招考院将于9月中旬左右,重新公布缺额学校名单和缺额情况,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重新填报征求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