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专科高职批今日划分数线 两万考生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32   南海网-海南日报

  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系统于8月14日下午5:30分正式关闭,海南省共有21103名考生填报了该批志愿。根据招生计划和填报人数,省考试局15日将划定该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记者14日从省考试局获悉,专科高职批计划在海南省招生19345人,其中文史类8047人,理工类10629人,体育类89人,对口招生类580人。此外,贵州师范大学又在海南省追加了11个专科高职批招生计划。

  据悉,专科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学校都实行先报志愿后划线的办法。15日,省考试局将根据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工作将从8月16日开始进行。(周元 殷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