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航空人才稀缺 乌克兰民航专业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48   浙江日报

  随着中国商务和度假旅游人数的迅速增长,民航企业以及与此相关的企业急需大量高素质、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业内人士指出,2005-2020年我国民航业将净增就业岗位50-70万个,每年需增加各类民航专业服务人员4-5万人。乌克兰民航专业成为最近留学的热门之选。

  基辅国际民航大学闻名于世

  乌克兰的教育质量处于欧洲的前列,很多大学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特别是在航空、航天、材料科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非常突出。而乌克兰最著名的航空类大学是乌克兰基辅国际民航大学。

  乌克兰基辅国际民航大学在世界民航类大学中位居前三名,毕业文凭被世界各国广泛认可。从2001年起,该校飞行员专业的毕业生可直接获得波音及空客的飞行试航证;迄今为止,基辅国际民航大学已为世界各国培养了三万多名航空航天人才。

  据浙江

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欧洲部负责人介绍:乌克兰基辅国际民航大学开设的特色专业主要有:飞机与飞机
发动机
地面维护、机场与保护结构的建设和维护、飞机电路与导航综合技术维护,目前这些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都达到了100%。

  乌克兰大学的入学条件较为宽松,申请人只要持有国内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无语言成绩要求,就可免试赴乌克兰的国立大学攻读学士或升读硕士、博士学位。

  乌克兰

留学费用经济

  乌克兰留学费用每年不足3万元人民币,也无需经济担保,留学性价比极高。乌克兰虽然只有5000万人口,但却拥有1037所高校,其中许多大学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如位列欧洲十大名校、世界高校20强的基辅大学;建于1085年的哈尔科夫大学等等,众多知名院校为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机会。

  近年来乌克兰经济复苏迅速,学生就业、创业的机会大。而且中乌教育文化政府协定明确规定两国相互认可各自的学历和学位,这为学成回国发展的学生解除了学历认可的后顾之忧。学生希望继续深造,也可到与乌克兰学校合作办学的欧美其他国家升读硕士、博士。

  据悉,8月18日,乌克兰基辅国际民航大学、基辅大学等名校将在杭举行招生面试会,想留学乌克兰的学生可以到杭州市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南楼20楼参加面试,有关更多乌克兰高校的情况以及招生信息可以登陆www.91go.cc或致电0571—87030000进行咨询。(记者:郑利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