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高职高专批预计8月17日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1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首轮投档昨日结束,11所院校高职高专批已完成录取,考生可在院校招生网站上查询录取结果。其中,华侨大学(高职高专批)在我省理工类投档线477分,文史类投档线496分。

  根据省高招办原定的安排,高职高专批征求志愿时间为17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补报志愿的地址是高考报名点所在的区高招办。对于上线未录取的考生而言,这是今年最后一次补报志愿的机会,届时省高招办将提前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www.fjzs.com.cn/)公布需参加补征求志愿的院校及专业人数供考生查询。如果高职高专批院校通过这几天参考志愿录取而完成招生任务,省高招办也将提前在网站公布取消补征求志愿的信息。(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