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专科高职批分数线划定:文史323 理工3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27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15日消息:今年的高招工作已接近尾声,专科高职批作为最后一批录取院校今日划定了最低投档分数线。该批录取工作将从明天开始。

  记者今日从省考试局获悉,专科高职批计划在我省招生19345人,全省共有21103名考生填报了该批志愿。根据招生计划和填报人数,省考试局今天划定了该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文史类323分,理工类332分,体育类322分(专业成绩72分),对口招生类60分。

  据了解,专科高职批主要为本科学校的专科专业、高等专科学校、高职学校,以及专科层次的体育院校和专业。该批次录取工作从明天开始,计划到8月20日结束。

  作者: 周元 殷芸

  ·海南省专科高职批文史类第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海南省专科高职批理工类第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