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省2007年高考专科二批院校提档线1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36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二批统招第一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该批次共有文史类招生院校560所、理工类招生院校602所,共计划招生85752人。

  据统计,该批次的560所文史类招生院校中,有40所提档分数线超过了500分;而在602所理工类招生院校中33所分数线超过了500分。

  在文史类院校中,提档分数线最高的为首钢工学院(534分),只比今年河北省本二文科最低控制分数线538分,低了4分;在理工类招生院校中,提档线最高的是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首钢工学院,提档分为541分,比今年河北省本二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549分,低了8分。

  在这些招生院校中,文史类院校中的三所院校: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68分)、沧州师范专科学院泊头分院(325分)、张家口教育学院宣化分院(288分)提档线低于文科专科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335分;理工类院校中两所学校:衡水职业技术学院(245分)、张家口教育学院(237分),低于理科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75分进行录取。

  院校提档分数线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为www.hebeea.edu.cn。(记者:何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