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专科二批二志愿投出15138人 17日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5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张科)按照录取工作安排,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投档环节——专科(高职)二批二志愿今天投档,共投出15138人,其中文科5405人、理科9733人。参与投档的院校文科354所、理科455所。

  驻济高校普遍录取较好,特别是民办高校十分抢眼。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山东圣瀚财贸职业学院等驻济民办高校均录满。此外,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公办高校也“吃饱”。同时,还有部分驻济高校仍有缺额。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理科没有投满,缺额229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理科没有投满,缺额376人。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理科没有投满,缺额31人。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没有录满,理科缺额10人。

  继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投出195467人(投档比例1:1.2)后,加上今天投出的15138人,专科(高职)二批共投档210605人。目前,还有92所文科院校、268所理科院校生源不满,等待补录时补齐。此批次文科最高分是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的553分,理科最高分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535分。

  8月17日,专科(高职)二批二志愿录取结束,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基本完成。8月18日,省政府将召开高考新闻发布会,发布我省

高考录取工作的有关情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