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高考录取最后机会9月21日-23日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到目前为止,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针对新生入学后部分学校有可能出现因考生不报到而产生缺额的情况,同时也给落榜考生再次提供升学机会,省录取领导小组决定,在9月21日—23日进行一次补录。

  根据补录取安排,9月19日—20日,各批次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补填志愿。考生可分别选报相应批次的三个平行志愿。9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网络,根据学校缺额计划和考生志愿,按平行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向缺额院校投档,供学校审录。报考艺体专业考生按相应批次填报三个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填报一个专业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强调,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属于征集补报志愿的范围,补录生源由地方招生部门统一组织,各补录院校一律不得采取任何方式自行组织生源。(记者:郑钰飞 实习生 谢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