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250所高职高专二批院校17日征8848个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4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8月16日下午,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我省高职高专二批招生按程序投档录取后,250所院校有计划余额或新增了计划,现面向考生征求8848个志愿。

  据了解,凡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300分及以上的文、理科考生,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院校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持本人高考准考证,于今日(8月17日)8:00~18: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征求志愿手续。逾期无法办理。

  新增计划的院校有: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黄淮学院在驻马店广播电视大学就读、洛阳理工学院、河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职业学院等。(记者:王晖 实习生:王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