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省07年高招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7:19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征 通讯员巩平)今明两天,部分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面向全省考生公开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明日下午5时,逾期不能补报。

  部分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有未完成计划和新增计划,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达到该

  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理工类均为248分)的考生可填报。

  为缓解本批次相对高分考生因填报志愿不当落选的矛盾,安排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武汉语言文化职业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的部分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其中,填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语言文化职业学院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300分;填报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360分。

  湖北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三峡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新增国际合作办学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征集志愿,高考成绩达到248分的考生均可填报。国际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标准均为1.7万元/年(国内),考生填报时要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部分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的计划没有完成,面向参加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统一考试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公开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达到360分的考生可填报。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征集志愿可填报8个院校志愿和1个服从院校调剂志愿,填报的学校越多,录取机会就越多,考生最好填满征集志愿;高职高专(二)批次线上的考生较多,考生一定要客观估计自己的成绩排位,不要盲目填报,成绩不占有绝对优势的考生不要全部填报办在大城市的高校,一旦志愿扎堆,征集志愿还有可能落选。

  全省考生征集志愿都在网上填报,高考成绩达到相关条件的考生,可于今明两天到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