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八所普通类专一批次院校录取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0:27   南京晨报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我省普通类专一批次录取工作火热进行中,记者从相关院校打听到新鲜出炉的录取分数线。

  中国药科大学

  投档线为560分,录取最高分为590分。按11.1的比例调档,有十多名考生因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专业不服从调剂、分数较低等原因被退档。该校学工处处长余永久介绍,5个专业录取分相差不大。

  南京工程学院

  录取线564分,最高分583分,被汽车装配与技术专业录取。9个专业基本持平,都在564分左右。

  南京农业大学

  录取最高分为579分,按1 1.05调档,共有7个考生因专业不服从调剂被退档。该校专一批次共有2个专业,录取线均为556分。

  南京晓庄学院

  投档线为555分,录取最高分为587分,按1 1.05调档。被录取考生中有27人分数在本二省控线(559)以上。

  金陵科技学院

  投档线为555分,录取最高分为587分。按1 1.05的比例调档,有14个考生被退档。录取考生中有150人考分在本二省控线(559)以上。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按11.05调档,多出来的考生会被退档。录取线543分,最高分582分,报关与国际货运560分,航海543分,海事管理556分,船舶工程551分,电气自动化技术547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

分数线为539分,其中最高分587分。建筑工程管理547分、工程造价545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547分、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546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分数线为544分,最高分为580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561分、机电一体化技术555分、模具设计与制造553分。

  -相关新闻

  体艺类高职征求志愿来的人很少

  昨天,我省完成了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征求院校志愿的填报工作。记者从玄武区招生办了解到,该区昨天只有4位考生填报了志愿。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玄武区招办的征求志愿现场,只看到稀稀拉拉几个考生。到上午11时记者离开时,一共只有2名考生填报了志愿。

  玄武中专的徐同学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征求现场。她说,自己考了508分,由于志愿填报不合理,所以没被录取。同学能走的都已经走了,所以自己压力也很大,这次一定要走,不然就没学上了。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征求的几所院校,投档线都在400分多一点,自己被录取的希望还是挺大的。

  玄武区招办的相关老师表示,该批次征求志愿的生源少,是填报考生少的主要原因。相比较本一、本二、本三批次,这个批次的考生人数本来就少。体育类和艺术类的考生,能走的都已经走了,没被录取的都是文化分较低的一些考生,而且人数很少。对于现在的考生和家长而言,去读艺术类的专科院校,心里都不太情愿,所以,来征求志愿的考生就更少了。据了解,昨天只有4个考生在玄武区招生办填报了征求志愿,而且都是报艺术类院校的,体育类高职院校没征到考生。

  作者:金鑫 王晶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