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专科补录志愿 填报时间9月18至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1: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舜网8月17日讯 17日,省招考院发出《关于2007年山东省专科(高职)重新征求志愿的通知》,我省将根据部分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和考生不报到情况进行重新征求志愿录取工作,志愿填报时间:9月18日-19日。

  省招考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今年招生计划的顺利完成,我省将根据部分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和考生不报到情况进行重新征求志愿录取工作,此次征求志愿的院校范围:专科(高职)二批省内外所有文理科院校,对口高职、艺术、体育类未完成专科(高职)计划的招生院校。

  录取方式将采取由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填报志愿,通过远程网进行录取的办法。省招考院规定,省内外高校将在规定时间内,将不报到学生名单汇总至省招考院。

  此次志愿填报时间:9月18日-19日。录取时间:9月23日-27日,其中一志愿9月23日-24日、二志愿9月25日、调剂志愿9月26日-27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