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征集本科志愿 理科600分以上可报云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5:19   春城晚报

  今天8时至19日20时,云南省将进行本科线上落选考生志愿征集。记者昨天从省招考办获悉,云南省15所本科院校将参与此次志愿征集。

  在文史类招生院校计划中,高考成绩在610分以上的落选考生可补报云南大学,600分以上可补报云南财经大学。除此之外,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云南中医学院的志愿征集分数要求均限制在580分以上。如果落选考生的成绩仅在二本线以上(即530分以上),则可选择报考玉溪师范学院、曲靖师范学院、楚雄师范学院、红河学院等地方性院校。

  在理科类招生院校计划中,成绩在600分以上的落选考生可填报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医学院、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的分数要求分别为:595、590、585、580。分数相对较低的是红河学院,500分以上即可填报。

  二本线上落选考生均可通过云南招考频道(www.ynzk.cn)自愿进行志愿征集。(记者 刘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