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专一批次今填征求平行志愿 考生15点前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11:10   扬子晚报

  【龙虎网报道】 昨天省考试院发布普通类专科第一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通告,今天8:30至15:00本批次未录取考生可去各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填报征求志愿。前期未填报普通类专科第一批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志愿。

  考生可至当地市、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处于“录取”或“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得再填报本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凡报考在招生计划中未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文化分不得低于480分;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其成绩须符合规定的分数要求。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仍须符合相关院校对考生的选考科目要求。各院校的选科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7招生计划专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seea.cn)或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此外,体艺类专科征求志愿投档线于昨日出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