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三批高职录取31070名考生 超额完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1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第三批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工作8月18日结束。参加本批录取的有176所高校(本市47所,外地129所),共实际录取考生31070名,完成计划的101.12%。

  4所院校参加高职(专科)专业提前录取,录取考生966名。招收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的院校共44所,录取考生2608名(含征求补填艺术志愿录取考生数)。1所院校招收体育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考生37名。

  8月12日至13日,第三批高职(专科)补填资格线上未录取考生通过168声讯电话补填志愿,共有3812名考生补填志愿。本批次共有20余所外省市院校认可本市一、二志愿报考外省市院校加分投档政策,共录取加分投档考生171名。

  8月12日起,第三批高职(专科)招生院校一至八志愿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陆续通过

邮政发出。8月18日起,第三批高职(专科)招生院校补填志愿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通过邮政发出。由于路程关系和全国各地录取时间的不同步,加之所有在沪招收第三批高职(专科)专业的院校均须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寄送加盖上海市录取专用章的“普通高校招生上海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晚些到。

  作者: □记者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