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有3000多剩余计划 海南专科高职批20日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0:13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19日消息:经过一到六志愿的投档,我省专科高职批还有3000多招生计划缺档。明天,省考试局将公布具体缺档院校和专业,组织考生补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专科高职批院校计划在琼招生19345人,该批第一志愿投出11913名过线考生档案,其中理工类5056名,文史类6432名、对口招生类425名。

  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专科高职批中绝大部分本科院校满档,且最低投档分也比较高,如江西财经大学文史类最低投档分数线623分,理工类587分,江西理工大学文史类和理工类同为580分。本省院校中,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和个别专科高职院校也生源充足,如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学院、海南医学院文史类和理工类第一志愿全部满档,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史类招生计划447人,第一志愿也出现了满档。

  不过,经过一到六志愿的投档后,目前该批尚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计划共有3000多个。为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省考试局计划于明天上午组织考生补充填报志愿,具体补报时间与计划将在明天上午公布。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关注该网站明天发布的补报志愿公告。

  作者: 记者周元 实习生殷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