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石狮两所全日制高校07高考共招生3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我市两所全日制高校今年招生人数爆满,其中,泉州光电信息学院招生近1400人、泉州纺织服装学院招生1700多人,招生情况与去年相比呈大幅上升的趋势。

  作为我市两所全日制高校,泉州光电信息学院和泉州纺织服装学院都立足于市场,开设特色专业,培养市场需求的高级技术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招生情况持续看好。据介绍,今年高招我市两所高校都出现爆满的现象,而且在第一志愿就完成招生计划,泉州光电信息学院目前招生数近1400人、泉州纺织服装学院目前招生数1700多人,比去年增加了400多人,而且外省(市)填报我市两所高校志愿的考生也呈增长的趋势,单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今年省外招生达400多人。(记者午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