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07年高考专科二批开始第二次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17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河北省高招专科二批统招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此次共有242所(文史类)、289所(理工类)院校参加了征集志愿,从总体看,此次征集志愿院校提档分数线比一志愿提档分数线提高了不少。

  从今日起,该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将正式开始。

  征集志愿提档线高于一志愿

  据统计,此次征集志愿的242所文史类招生院校中,有12所提档分数线超过了500分;而在289所理工类招生院校中17所分数线超过了500分。

  其中,文史类院校中提档

分数线最高的是长春职业技术学院——539分,比本科二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数线538分多出了1分;而在理工类院校中,大连商务职业学院(552分)、河北农业大学定州校区(561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565分)、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550分),这四所院校的提档分均超过了本科二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549分。而此前,在专科二批一志愿录取时文、理科院校中,无一所提档分超过本科二批控制线。

  因此,从总体上看,此次征集志愿提档分数线要比院校在一志愿录取时划定的提档线高出了不少。

  今日起二次征集志愿

  从今日8时30分至明日11时,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工作正式开始。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查询缺额计划并进行填报。

  与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不允许低于专科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不同,此次征集志愿不受本批次院校前期录取提档分数线限制,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如同批控制线上院校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记者:何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