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余干120名贫困学子喜领高考入学资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02   江南都市报

  本报余干讯 昨日上午,余干县政府在县教育局七楼会议室为120名学子发放了总金额达60万元的高考入学政府资助金,喜圆了这些贫困学子的大学梦。据了解,这120名学生均为录取二本以上院校的贫困家庭学生,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都为学费发愁。昨日,他们每人一次性获得5000元的资助金,解了燃眉之急。(卢新民 记者:夏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