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省07年高考落榜生下月可以参加“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19日电 记者18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为给今年参加高考但未被录取的学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月将根据高校的报到情况,组织一次重新征求志愿录取。

  参加录取的学校为:专科(高职)二批山东省内外所有文理科院校,对口高职、艺术、体育等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9月18日至19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到户口所在的县区招生办重新填报志愿。

  重新征求志愿报名资格线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报名开始前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将在9月23日至27日进行。(记者:王娅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