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省9月中旬进行高职(专科)缺额计划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48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我省将于9月中旬进行高职(专科)缺额计划补录工作。日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印发了《关于安徽省2007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缺额计划补录工作的通知》,制定了具体的补录工作方案。

  参加补录的高职(专科)院校为,在我省进行第一、二批高职(专科),艺术类第五批,体育类第三批招生,有缺额计划且提出补录申请的院校。补录对象为参加我省2007年普通高考、达到相应批次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今年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录。

  具体补录办法包括:

  1.省考试院向社会公布补录计划,参加补录的考生通过网上填志愿的方式填报补录志愿(艺术类中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其他专业采用“双向选择”模式,考生直接到补录院校报名)。

  2.为保证补录生源质量,继续执行原定的相应批次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

  3.补录采取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方式(采用“双向选择”模式进行补录的专业,学校预录后报省考试院审核备案)。

  4.补录志愿设置:每批次设4个平行志愿(考生填报某院校即表示该校专业服从),不设院校服从志愿。

  时间安排及操作步骤如下:

  1.9月23日,公布高职(专科)分学校分专业补录计划。

  2.9月24日8:00—17:00符合补录条件的艺术类美术专业、体育类考生登陆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填报美术类、体育类补录志愿。报考采用“双向选择”模式进行补录的专业的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通知单于9月23—24日到学校报名。

  3.9月25日8:00—20:00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登陆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填报文理科补录志愿。

  4.9月26—29日,补录工作分科类按批次(美术、体育、一专、二专)进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为做好补录工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

  1.采用“双向选择”模式进行补录的院校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网查询考生成绩及录取状况,规定时间内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也不得以报名先后为条件拒录高分考生,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及时告知。

  2.补录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各招生院校要高度重视,招生领导小组应继续加强领导,学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严格按向社会公布并承诺的办法和规定操作,确保补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市招办要认真对待,按照征集志愿的操作模式组织考生填报补录志愿。

  3.补录工作仍实行“学校负责,考试院监督,遗留问题由学校负责解释并处理”的录取体制。各有关高校要严格按照本通知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办事,严禁乱收费;凡未经统一补录而擅自招收的考生,省考试院一律不予认可,相关信息不予上报注册。补录工作中将实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招生纪律、违规操作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