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职业学院录取3712人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4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 张科)全省高考专科招生录取工作近日结束,我市市属高校济南职业学院共录取新生3712人,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济南职业学院招生人数多、质量高,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济南职业学院有关人士表示,学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发展动力,创品牌、出特色,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赞誉,今年报考济南职业学院的第一志愿考生爆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考生报考情况,为济南职业学院特别追加招生计划412人,由原计划的3300人增加到3712人。

  据介绍,今年济南职业学院录取的普通文科最低分为408分,普通理科最低分为397分。对口高职计算机类、财经类、机电类、商贸类等专业的最低录取线均达到500分。第一年获准招生的中澳合作办学班也全部录满。与去年相比,今年普通文理和对口高职的录取

分数线都有较大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