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07年高招录取即将谢幕 3.6万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46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21日消息:历时近两个月,我省2007年高招录取工作即将结束。到目前为止,全省共有35985名考生被录取,此外,68名弄虚作假的“高考移民”被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这是记者今日从我省高招第七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是今年高招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介绍说,今年1065所本专科学校计划在我省招生3.6万余人,到目前为止,一共录取了35985名考生,其中,本科提前批录取了790人,本科第一批录取了6094人,本科第二批录取了7572人,本科第三批录取了2749人,专科提前批录取了363人,专科高职批录取了18417人。

  据介绍,今年我省本科第一批院校按志愿录取率达97%,本科第二批院校按志愿录取率为90%,是历年来按志愿录取率最高的一年。在录取阶段,省考试局积极为考生争取招生计划,每个批次都向高校发电子信函,希望让更多考生走进理想的高校。在有关高校的大力支持下,今年,170所本科学校在琼增加了716个计划,35所专科高职学校在琼增加了273个计划,本科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的104%。

  王素英还透露,在今年的报名、考试和录取阶段,全省先后取消了68名弄虚作假移民考生的报考资格和录取资格。

  作者: 记者周元 实习生殷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